产品与服务

首页产品与服务型号飞机 > 正文

RX1E-S双座电动水上飞机

时间:2022-02-10发布者:浏览量:

RX1E-S是世界首款浮筒式双座水上电动飞机。在RX1E-A基础上,通过增加电动力系统功率和换装双浮筒式水上起落装置研制而成。新研制电动机功率较大,最大功率80kW,采用碳纤维三叶螺旋桨,最大转速2600转,形成了高效电推进系统。双浮筒支架式水上起落装置,排水量为1.2立方米。浮筒采用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内部为多水密隔舱设计,经气动、水动计算和模型水动力实验得到了水阻力系数较低的浮筒设计方案。支架采用水滴形剖面,铝材拉挤成型制造,最大限度降低空气阻力。配备可收放式水舵辅助操纵系统,实现狭窄水域灵活转弯及码头停靠调整。

RX1E-S双座水上电动飞机具有零排放、低噪音、运行成本低、安全可靠的特点,特别适合在水资源丰富、生态保护标准高的景区和生态旅游区运行。20211231RX1E-S双座水上电动飞机成功取得型号合格证。

技术参数

 

6.78m

电动机最大功率

80kW

 

2.94m

额定功率

60kW

 

14.5m

起飞速度

80km/h

机翼面积

12

着陆速度

85km/h

展弦比

17.5

水面起飞滑行距离

235m

最大滑翔比达

12.5

着水滑行距离

207m

最大起飞重量

650kg

最大爬升率  

4.28m/s

有效载荷

160kg

巡航速度

90~150km/h

续航时间

1h 40min

最大平飞速度

160km/h

 

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