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新闻中心航空会展 > 正文

辽宁通用航空研究院参加尧城国际通用航空飞行大会

时间:2020-09-29发布者:浏览量:

undefined

2020年9月29日

山西省第二届国际通用航空飞行大会

在山西尧城机场隆重举行

通航

undefined

9月28日,辽宁通用航空研究院、辽宁省航空运动学校、辽宁锐翔通用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辽宁通用航空研究院院长范振伟带队,一行十余人远赴山西太原,参加2020尧城(太原)国际通用航空飞行大会。

undefined

掘井九仞未及泉,犹为废井;

胜利在望未全功,仍需努力!

在新能源通用航空领域的研究路上,辽宁通用航空研究院始终秉承着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尽心尽力的工作态度,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展现出高度的敬业和专业精神。


野草遮不住太阳的光芒

困难挡不住勇敢者的脚步

参加本次山西通航国际飞行大会,辽宁通用航空研究院克服了时间、距离、运输等多重困难,解决了参展飞机在运输过程中颠簸所受到的影响以及到达参展地所面临的飞机停放装载以及下雨天气所受到的阻碍,非常圆满的将四架新能源飞机(RX4E、RX1E-A、RX1E-H、RX1E-S)以及绞盘车(RX-J5)摆放到指定位置并且加以看护。

走自己的路,守平凡的烟火

辽宁通用航空研究院作为国内唯一致力于新能源通用航空器自主研发的单位

航展期间大放光彩,前来询问的人络绎不绝,并对RX4E、RX1E-S两架新机型给予了高度评价与厚望,且表达了高度赞赏与肯定。

undefined

通航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真源无味,真水无香

辽宁通用航空研究院在为保持我国在电动飞机领域的先发优势,将会继续努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undefined

相关动态